不來弟飛行紀錄2015-3. Eva Air Royal Laurel Class 長榮航空皇璽桂冠艙,台北~新加坡TPE-SIN BR215 Hello Kitty彩繪機

聲明:本網誌所有文字內容除引用內容外版權所有,非經同意不得轉載與任何方式之使用,圖片版權屬於原製作者/公司,本網誌非營利目的,如認為存在侵權疑慮請來信告知。

作者:Brady



EVA Hello Kitty Jet



尚請移駕:Trip+ Blog






不來弟連載了將近一週的FFP完全手冊,感謝各位的不離不棄,每天的瀏覽人數都很固定,希望大家都能從裡面得到一些東西,如果可以,也給我一些回響吧!


我們的信箱是:milesguytaiwan@gmail.com  歡迎提供各種意見

今天是星期五,來分享近期的飛行吧

不來弟本來買了AirAsia大特價的台北~峇里島往返機票(是的,小弟經濟艙真的搭的比較多...),成本不到5,000台幣,正暗自竊喜時,AirAsia居然來信把去程航班取消...

好吧,酒店都訂下去了,經濟艙免費機票又沒位置,只好咬著牙,用「新加坡航空」55,000的哩程兌換兩張單程商務艙機票。台北~新加坡航段,基於時間帶考量,選擇長榮皇璽冠艙,而新加坡~峇里島,則是新航商務艙。

皇璽桂冠艙對不來弟而言,並不陌生,但這是我第一次搭到這
麼洗腦的航班...從登機開始,螢幕上一直、一直、一直出現這隻貓與她的朋友們搖頭晃腦的影片,一直、一直、一直地無限repeat,無限跳針地播放讓腦波減弱的音樂,大概15分鐘後我就投降了...



沒辦法走進對面的The Garden...只好走進The Infinity



皇璽的主要缺點:躺平時腳部空間略小


搭到比較新的77N,新款觸控遙控器和舊款不同(但多了一個地方顯示搖頭晃腦的無嘴貓...)



Welcome drink習慣性地選了香檳,沒有期待,沒有失望


看著你,看著你,看到你心發寒



長榮區域線菜單如果標示:輕膳,就是不用有什麼期待的意思(無嘴貓:不要逃避我的凝視)



我一直很好奇,如果用餐只有供應粉紅香檳,那welcome drink那杯是哪來的...



餐前小食(長榮米菓)+粉紅香檳,我直說吧:這兩個東西搭不在一塊兒



前菜,把胡蘿蔔雕成Hello Kitty的形狀,整排真正能吃的,只有左下方的花枝,還有右上方的南瓜。但由蕭青陽設計的「故事島 - 寰宇」桌巾相當耐看,長榮在這上面做的不錯,希望早日把餐具也升級一下,不要再那麼慈濟風了...



網路預選「避風塘炒蝦佐炒飯」為主菜,味道是對的,炒飯粒粒分明,蔬菜作為配角,表現普普通通。以區域線來說,由於乘客多半在貴賓室已吃飽喝足,餐食上costdown情有可原。

對我而言,如果皇璽桂冠艙的產品定位與行銷是商務艙等級,長榮提供的餐食與服務,中規中矩,說不出驚喜,但也無法吹毛求疵。但如果長榮對皇璽的產品定位比商務艙更高,仍有許多做的更好的空間。

總評: ★★★★★★✩✩✩ 7/10





2 意見:

Unknown 提到...

Welcome drink的是氣泡酒。供餐的是香檳。

lose 提到...

感謝虎咪大大的解說

 

Flickr Photostream

Twitter Updates

About Brady

Brady